close
除了歌曲旋律編的不錯,歌詞更是生動的描寫男生宿舍天天上演的戰爭。
 
 
表演者:莊知庚 吳季儒 謝智翔 日立安

這是一場 為期一年的戰役 隨時要小心
五坪房間 裡放著四台主機 烏煙瘴氣
三個室友 裡有二個愛打世紀 還不戴耳機
一旦他電腦開機 大軍就再度來襲~
我貼著牆壁 想遠離城鎮中心
就像在戰場 我只能匍匐前進
滑鼠是他們武器 拼命的生產村民
前有埋伏後有追兵 已經快要窒息
征服者入侵 在我夢裡
玩都玩不膩 連澡都不洗
征服者入侵
我不禁懷疑 你人生到底還有什麼意義
小心你這個學期 又被二一
--
這不禁讓我想起過去那段荒唐的日子。
還有一個明明已經贏了還堅持把最後一個村民殺死的「霸王」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