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已經很久沒看中職了,打開電視也不知道看哪一台,很習慣的就轉到體育台。

喔!是總冠軍戰耶,看到現場人這麼多,就看一下好了。

我的感想是,球員特別的賣力,特別的激動。如果這是發生在平常,那該有多好。

從冠軍賽的人潮和黃牛票的出現,我們可以知道,球迷不是不看球了,而是球迷的水準提高了,他們只看好看的球。

很明顯的,球迷不會為了支持某隊,而特地跑去現場看球。

現在時機歹歹,錢當然要花在刀口上,哪可能花冤枉錢去看爛比賽和假比賽。

雖然我個人覺得球團的老闆並不會覺悟,分配米迪亞的球員也很「野蠻」。

但是少了一隊,相信比賽的強度會更好。

我還是不會看中職,直到有一天,他成為一個照顧球員、尊重球迷的環境為止。

身為一個看球的,我沒有辦法影響聯盟、影響球團。

我只能用拒絕消費的手段來表達我的意見。

就算沒有中職,地球還是照樣運轉,藍綠還是照樣嘴炮,不會有甚麼不一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