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暨「愛新覺羅弘曆」事件之後,這次蠢事降臨載我身上

因為新買的墨水有問題,便寫信給客服,沒想到還要留資料

這次依然使用化名:湯川學

留電話的時候想:客服會回信就了不起了,應該不會真打電話吧~

於是留了手機號碼

今早,手機響了

「嗯,不認識的號碼,算了」,沒接

過了五分鐘,手機又響了,又是相同的號碼

心想,「既然你誠心誠意的打電話了,那我就大發慈悲的接一下吧」

「您好,我這裡是EPSON客服中心,請問您是湯先生嗎?」(我楞了一下)

「ㄜ,我是」(啊~怎麼會真的打電話來啊!)

不過我依然很鎮定與她對話,結束時還不忘說聲:謝謝!

下次我還是留假的電話好了

上次寫信給葛瑪蘭客運,留了飛碟電台的電話,葛瑪蘭回信說聯絡不到我

怎麼可能聯絡的到,聯絡的到才奇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